雨貓

最喜歡扉間~

柱扉>斑扉>鏡扉>泉扉>all扉

總之就是喜歡扉間٩(˃̶͈̀௰˂̶͈́)و

[斑扉]小子,敢动我的人?



。因为不知道取什么标题所以随便拿一句话

。现代向,OOC



宇智波斑是什麽喜欢上千手扉间的?他不知道,彷彿他的目光注意到这个人之后就再也捨不得移开。

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不可能,那时的自己有多讨厌千手扉间自己很清楚。小孩子都是有独占欲的,他们享受著父母亲完完整整的爱。宇智波是个例外,他们很愿意和弟弟分享这份爱情,当然,仅限于血脉相连的弟弟,所以当六岁的宇智波斑看到父亲带著个不认识的小男孩回到家裡,敏锐地察觉到事情并不单纯,警惕地盯著躲在父亲身后的外人,一旁的泉奈更是用哭声表达自己的抗议。

「斑,泉奈。他是扉间,是爸爸朋友的孩子,以后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没有回应,也没有向斑和泉奈打招呼,叫扉间的孩子抱著田岛的大腿,只露出颗银色的脑袋。斑觉得这是个碍眼的孩子,他弄哭了泉奈。

田岛上前抱起泉奈,给他最喜欢的举高高,然后出声安抚。

「泉奈乖,不哭哦。泉奈比扉间大,是哥哥,要做好榜样。」

或许是和父亲玩得不亦乐乎,泉奈停止了哭泣,被田岛逗得咯咯的笑。斑看得很清楚,扉间的眼睛裡满是羡慕和渴望。

他就是个外人,想抢我的爸爸妈妈,还想入侵我的地盘,斑怎麽看扉间都不顺眼,他没有办法赶走扉间,只想欺负他撒气,想让他哭,他哭得话就会被讨厌,就会被丢掉,小小的斑这样想著。但扉间是个奇怪的孩子,明明他知道半夜起来上厕所开著的灯是我关的,明明他上学的文具课本缺这少那是我藏的,明明总是吃不到放学后桌上一人一份的点心,扉间一次也没有向爸爸妈妈提过。他是个阴险的孩子,他想装成乖宝宝,我就是要他去告状,于是斑的欺负也越发恶劣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斑对扉间的欺负只增不减,等斑意识到情况不对,宇智波家已经沦陷了。ㄧ向严格要求完美的父亲看到扉间的成绩单会摸著扉间的头夸一句「做得很好」;温柔的母亲在扉间帮忙分担家务后,晚餐一定会有章鱼丸子当奖励;就连和自己最亲的泉奈也会在晚上抱著枕头要和扉间一起睡,斑很清楚泉奈是怕鬼的,嘴上说得却是担心扉间半夜起来上厕所会害怕,这个小鬼可会演戏,好几次摸黑也能回到自己的房间。

斑不甘心,他一定要让撕下千手扉间的面具,等到千手扉间和他考上同一所大学,斑知道机会来了。不在父母的眼皮底下,千手扉间就该露出真面目吧!斑一如既往的站在教室门口等著扉间,等扉间一出来就当著其他学生的面一把扯过扉间的书包,把裡面一封封的情书全丢到垃圾桶裡。这个动作对斑来说习以为常,一次无意经过泉奈房间听到他们说话知道扉间常常收到情书不知道怎麽处理,他不明白,那些女的是眼睛瞎了吗,国中的千手扉间明明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

「要好好感谢我啊,扉间。」

挑衅的话并没有激怒眼前的人,他现在长高了,蜕去孩童时期软软小小的模样,但在斑的记忆裡他好像一直都是这麽冷漠,不爱笑。

扉间伸手拿回自己的书包往肩上一背,绕过斑就走了。

这个人,吃我家的喝我家的住我家的,现在什麽态度,以前还知道回答「嗯」,斑很生气决定跟踪扉间看他搞什麽名堂。

他一路偷偷尾随,跟著扉间到学校周围的一家咖啡馆。这间咖啡馆很有名,一直是小俩口的约会胜地。斑看到扉间进去后环视了四周,被一个黑髮男子招了招手就过去坐下。斑也进去找了个位置继续观察两人。他得承认,那个男的看上去很有亲和力,对著扉间有说有笑的,还拍了拍扉间的手。

真不要脸,大庭广众的,一点形象都没有,除了目测挺高的,身材也不错应该有在锻鍊,完全没有其他优点,千手扉间真没品味。

笑得那麽夸张,你以为你给他好脸色他就会理你吗?他一直是臭脸,等等,他好像看到千手扉间笑了。不是那种敷衍的笑,也不是那种压抑的笑,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不经意的笑。

直到服务生询问斑要点什麽,斑才发现手上的菜单都快捏烂了。斑觉得这个服务生很烦,挡著他的视线,随便点了个冰咖啡,就发现那男的手从轻轻拍扉间的手变成了握紧,斑的视力很好,他很确定少说握了好几分钟,重点是还不打算放开。

他一直觉得千手扉间挺聪明的,现在看来蠢的可以,被吃豆腐还浑然不知,还一副深情地望著对面的人,他才不想为千手扉间解围,他是自找的。

「同学,你要的冰咖啡。」

「好苦!怎麽一点糖都不放?」

话落音,斑才发现自己声音太大引来周围其他人的视线,无论如何不能被千手扉间看到,他一手抓起捏的皱巴巴的菜单挡住自己的脸,一手拿过桌上的糖罐往杯子裡加了三大匙糖。

喝了一口甜咖啡,斑顿时觉得心情愉悦。可是,为什麽自己要偷偷摸摸?明明是千手扉间在做见不得光的事。

斑偷偷地往扉间的方向撇了一眼,发现他们两个都站了起来似乎要走了。快走吧,那个男的一看就不是好人。

紧接著,斑不知道发生了什麽,只知道他拿著没喝完的饮料衝了上去,分开拥抱的两人,把扉间护在身后,手裡的饮料顺势往那个恶人身上ㄧ泼。

「小子,敢动我的人?」

评论(46)

热度(99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